Thursday, July 16, 2009

Dusun ~

我们的brunch 半路很饿 所以就不管了
其实应该不要吃东西的 但是我们忘了 果园很多水果可以吃

其实去果园是上个月的事情了
我最近才有空去翻回那天拍的照片 resize 弄好了才可以放上来
这个果园是那个人的邻居的 他邀请我们去玩
一开始是他妈一个人去 我并不想去的
他妈回来后就跟我们讲里面很大 很多果树 而且不像一般的果园
那个邻居太太把里面弄得好像度假屋酱 很干净 很舒服
而且我们这次去的目的是 捉鱼 哈哈
邻居太太人很好 很好客 但是我们去的那天她刚好有事
就叫她的园丁带我们到处走走 12英亩的果园

一到那边就看到桌子上有一大篮的山竹等着我~
这个山竹跟外面卖得不一样 很多汁 很甜
而且它的壳很容易就可以打开来 不会烂掉
我可以坐在那边一直吃 一直吃 ~
园丁还一直开榴莲叫我们吃 如果不是我们叫他停
我看他会把地上所有的榴莲开完
果肉多数都是好料的 有很苦的 也有苦甜适中的
我就比较喜欢苦苦的榴莲

里面该有的热带水果她都有种 而且还有小溪流
更厉害的是还有一间专门收留野猫的大屋子
里面住的野猫已经不像野猫了 我看还比我以前养的猫还要肥 还要好命
好像Garfield一样 呵呵~
果园里的树都是没有放农药的 邻居太太比较注意健康
而且这个果园只是用来款待亲戚朋友 并不打算外销
所以榴莲和其他水果并不可以收太久 会坏掉的
所以现在那个人家整个 taman 的人 都收到免费的 organic 榴莲
这是我第一次看到长在树上的山竹

pulasang 还没有熟 不然一定被我。。嘿嘿~

树上还有很多还没掉下来的榴莲
我们走在下面也有点怕怕 那天下雨 有风 有雨 危险~

回家之前园丁们还打包很多榴莲还有山竹让我们带回去
多到差不多连车子都塞不下了 (刚好我们那天驾的是小车)

现在小姑回来了 我看也是差不多时候我们再回去大吃一顿了 哈哈~

0 sotong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