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刁曼岛~ part 1

3D2N的Tioman 之旅很不错
我们跟着一个很幽默的dive master 住在一间不错的resort
一晚的价钱好象要RM 180 我们住的房间是Sea view 有冷气
每天早上起来可以听到海浪的拍打声

这次的行程其实是tag along的 因为我只是去浮浅
我跟那个人还有他老爸是配角 主角是要去拿他们的diving license
大妹妹还有他妈还有他的一个姑姑的老公 叫uncle alan ~

我们早上6点起床 由于前一晚朋友家有BBQ party
我们差不多12点才回到那个人的家
整身的烧烤味我buay tahan就去冲凉 洗头
弄到最后1am才睡觉 但是睡眠quality还不错
大妹妹告诉我们必须在9.30am到达丰盛港的Jeti 因为船是10am开
而且船是不等人的 必须根据潮水的涨落来决定下一趟的时间

他妈带了很多东西 我们一共6个人 2辆车
但是没有人要跟他爸坐同一辆 他妈原本让我们2个人一辆车的
后来想想还是坐我们的车耳根比较清静 哈哈
可怜的uncle alan 就载那个人的老爸 路上应该是被吵到buay tahan
半路休息时问我们谁要过去他的车坐 Hi5 Emoticon

我们摸到来7am才开车 其实船是10.30am才开
大妹妹搞错时间 但是没有关系啦。

其中一个站的外观

那两个角的山是有故事的
故事讲诉很久以前 中国有个龙女要到新加坡去找她的王子
途中经过tioman而被它的美丽风景所吸引而决定停在这个岛上

我们要下船的kampong叫Kampong Tekek
住在Babura Seaview Resort
这个Resort在Berjaya Resort的隔壁

我们坐了差不多1个多小时的船才到达 然后扛了重重的东西
等resort 的 van出来载我们

那个dive master应该是这间resort的常客
resort是有一位日本妇女经营的 房间很干净 我很满意
我很害怕住肮肮脏脏的旅店 尤其枕头还有被单我一定会检查
那位日本妇女是以前来玩的时候认识了这里的潜水师傅
发展了恋情而决定留下来 而那位师傅是这间resort隔壁
diving school的老板

这是我们在路上走走发现的 很大只哦
差不多有我的手掌这样大

这是我们晚餐其中之一的蒸鱼 但是不好吃的
我们还有点菜啊 铁板羊肉 螃蟹 炸sotong
但是都不是很新鲜 吃了不是很满意

待续~

0 sotong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