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Tioman ~

我明天要去Tioman island玩了。。
但是到现在我还不知道我住哪里,几点出发。
也不知道要住几天 但是看样子应该是3D2N
今晚还要参加朋友家的BBQ 我是那个每次准备腌排骨的人
这次也不例外。

BBQ后就到那个人的家过夜 明天就出发
我到现在还没有打包我的衣服
可能等下再准备吧 反正我也没有什么东西要带的
东西我家婆他们都会准备好好的 我应该只需要帮忙提行李吧

但是偏偏很不巧的 我不可以下水
可能等下去guadian买个东西试试看吧 没有用过 =.='''
等我回来后再po照片上来 希望这次会是个不错的行程 ~

0 sotong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