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Day 2 Trip to Perhentian

第二天我们大概7.30分起床 梳洗后下楼吃早餐
这是早晨从房间窗口拍的 风景不错 酒店附近也是很多养燕人家
7早8早就可以听到那个音响的声音 天空很多燕子 我们还看到很多老鹰
酒店提供很简单的早餐 不外是Nasi lemak Cornflakes 还有粥和面包
我早餐不喜欢吃得太饱 而且7早8早起床没有胃口
所以吃一点cornflakes加牛奶 一点水果就饱了
粥是我帮那个人调的 白粥加一点江鱼仔 麻油 咸蛋 青葱和酱青调味

从餐厅看到的风景 我们还注意到有老鹰飞到对面的森林的鸟窝喂食
早餐后我们回房拿了行李又开始我们的旅程了

小姑很会喝水 所以也很会上厕所 走没有2个小时就要找油站了
我们到了Pantai Kemasik附近 想起2年前这里的厕所很干净 很美
就介绍小姑去用用看 哈哈 但是由于是 Ramadan
马来人都没有开档 所以厕所也同样的没有开
我们也只好移驾到Petronas油站了
为什么Petronas 因为他们的厕所和其他的油站比起来 干净多了 晚上也比较亮
这是我们跑遍大大小小油站所得到的心得


这是丁加奴的炼油厂 我们伟大的petronas的油都是从这里来的 还有电


每个州都有他们的地标 我想丁加奴的是sotong还有虾吧 哈哈
路上碰到水牛过马路 而且是跑90哦 害我们要展break
他们俩母子还慢条斯理的过马路
其实这些highway建在kampung旁很危险 很多无辜的动物会不幸牺牲
我们也遇到很多次类似的情况 小牛小羊过马路 但幸好都及时展break

我想有看过Digi广告的人都知道那个广告牌是什么意思吧 哈哈
我喜欢那只黄色的东西 Digi 的广告很有创意 很搞笑

我们差不多9点开车 下午2点左右到达Kuala Besut
途中有唤我驾一小段路 司机累了 要休息所以只好换我上场 一人驾1个钟
虽然Hilux看起来很大辆 但是驾起来不错哦 很好控制的车
2年前我们到Kuala Besut 的时候还要用木桥上船 现在有新的洋灰码头了
但是收费自然也是比较贵了 2年前来回的船票是RM60 现在RM70了
现在还要还什么 Marine park的费用一人RM5
说是Marine park 不可以破坏海底生物 环境
但是他们自己的同胞还不是天天挖珊瑚 贝类 卖海龟蛋
那个RM5收去也是流回他们自己的口袋的 都没有什么帮助到Eco system

走了差不多12个钟头的路程+上半个中的speedboat 终于看到我们期待已久的perhentian

我们check-in 的是 Senja Bay Resort 一晚3个人要RM 110 (15%折扣)
counter的马来婆显显酱 讲话有气没力的 应该是puasa的关系
我们并不是很满意他们的服务 还有房里的设施也有点破旧
最最可怕的是 晚上到来会有很大很大只的壁虎停在墙上
由于太可怕了 我吓得都不敢拍那3只壁虎的照片了
从网上找来给你们看

这张照片也是住我这间resort的人拍来放上网的 很大只很吓人


这里是另外一个岛 叫long beach 从我住的 coral bay走去的话要10分钟
我们去的目的是帮小姑找潜水的学校
跑了4~5个地方 最后终于决定要在Turtle dive centre学了
4天的课程要 RM950但是最后一天考到 license后有一个免费的 fun dive
我们找到太阳都下山了 差不多8点多才开始吃晚餐
小姑还在 Dive Centre 那里看教学影片 所以我们打包给她吃咯


待续~

0 sotong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