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Day 1 Trip ~ Kuantan 的夜晚

9月6号 早上大概12点接到通知 说下午午餐后出发去玩
但是厉害摸的我们还是可以摸到6点才出发
原因是有人需要2个小时来整理她的行李
是谁呢 我的小姑(babe)咯 结果她超时 用了3个多钟

趁有时间我到 Tesco顺便买了一些洗发水 conditioner 零食饼干
去海边 游泳 浮浅 头发会很干 很伤的
而且这次3个人去 平时带的小瓶子我想是不够 Babe 用的
果然没错 我买的 200ml 回来后用剩 1/3
而且岛上的东西会比岸上贵50% 所以买一点也比较经济划算

出发之前要先打油 我们驾的是 Toyota Hilux 打满的话要 RM 125
满油可以上到丁加努的 Kuala Besut 码头 所以这辆车还算蛮省油的
其实这里打油还好 油价不会飘浮不定
以前在澳洲要出远门之前 我们都会察看油价的价钱
然后再查那一个地方的油比较便宜 通常都是相差大概两毛钱
如果打满 40lt 的话会相差A$8.00

因为迟出发 我们决定到了关丹的 Mega View Hotel休息一晚
第二天早上才继续我们的路程 而且这次是带着走走看看的心情
我不喜欢赶来赶去的旅行 没有时间心情可以好好欣赏身边的东西
从房里看出去的关丹河夜景
我们带了很多东西吃 而酒店也有水壶可以煮热水
我们泡了点茶加上家婆做的面包和小姑做的香蕉蛋糕当夜宵
只是酒店提供的茶杯有点小 2口就完了

因为是星期天晚上的关系 那个人之前上网查了这间酒店有offer
kind size bed weekdays 的价钱是 RM 130包括3个人的早餐
我们聊天喝茶差不多1am多就睡觉了

待续~

0 sotong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