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ROM 一周年

9月14是我们注册一周年纪念
去年的今天是中秋节 我们在澳洲注册成为合法夫妻

所以 我们可以庆祝9月14号 中秋节也可以庆祝
而我们也是在10年前的中秋夜在一起的

离家一个星期 我们2都很想念韩国的泡菜还有烤肉
所以决定到我们常去的那间韩国餐馆庆祝 顺便解解馋
这次有新的小菜 好像煎饼酱的东西 上面有辣椒的
味道不错 很好吃
尝试新的菜肴 好像叫铁板牛肉
老板另外送一碗饭 我们把饭统统倒进去 搅拌着酱汁一起吃 美味啊~
还有烤肉 生菜 还有我最爱的青葱salad
都没有拍到 食物一上来我们都忘了拍照了 哈哈
这餐吃得很饱 我吃了很多很多的生菜 也好
补偿一下在与世隔绝的岛上没有新鲜青菜吃的日子

饭后如常的老板娘送上甜点 豆沙煎饼 还有一杯韩国薏米水
韩国的薏米水跟我们普通的不一样
他们的有放入饭一起浸12个钟 步骤很讲究
除了上面的甜点 老板娘还送我们nangka 那个人的最爱

中秋节不知道要去那里吃~ 瓦哈哈哈哈

6 sotongs:

Rachel Hei said...

注册一周年快乐哦~
祝福你们恩恩爱爱,甜甜蜜蜜~ ^_^

Rosemount said...

祝你们白头偕老!

那个韩国薏米水是不是rice punch?
如果是的话... 我很喜欢喝啊!


还有啊,大师问你... 你在澳洲注册,另一半也是M'sian,要不要出示单身证明?如果我要拿单身证明很麻烦!!!

妮可斯 said...

呵呵~很巧哦!
你们注册的隔天正是我们拍拖的周年纪念呢!祝你们永远幸福快乐哦!

ana~ana said...

Rachel:
谢谢你哦,也祝你跟你哈尼甜甜蜜蜜快快乐乐哦。。

大师:
谢谢,也希望你跟你的No.1z早日成亲。 哈哈

那个薏米水有薏米的味道,但是不是很浓,又有点香香的。。 不知道是不是你讲的rice punch。
老板娘告诉我她是把薏米水煮好后,趁热放入煮好的饭。然后盖着大概12个钟。。
最后只拿最上面那个清澈的水来用,下面的统统不要的。。

澳洲注册只需要passport。。 然后要签一份东西说是单身没有重婚就行了。。

妮可斯:
谢谢你哦,我也看到你的纪念日了。。 真巧。
我的好朋友也是跟我同一天注册的。。 哈哈
也祝你们纪念日快乐,永远快乐,甜蜜幸福哦。

Anonymous said...

从Jill哪里飞来看看,发现是个很喜欢分享的博客啊~


ps那么多篇都看不到庐山真面目。。

ana~ana said...

紫朝:
欢迎你。。
不好意思哦,我比较害羞,而且这个部落格是用来记录我的生活的点点滴滴,以后可以回顾。。
也是想向大家介绍我去过的地方。。
所以没有打算放我的庐山真面目上来。。 哈哈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