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Nam Moon

那天原本打算到我们常去的那间韩国餐用餐的
但是到了那边后发现满座了 他妈又不想再跑来跑去
结果看中了正对面新开的一间南门韩国餐
原来这间是在以前的 Hyatt 酒店后面sedap corner附近住家韩国人的老板娘开的
但是这间没有烧烤 不过东西都算不错 价钱也大众化

小菜上来大家都迫不及待动筷子了 来不及拍照很多东西都被干掉了


黑黑那个东西其实是莲藕来的 原来是紫色的 我的烂相机拍不出颜色
甜甜的很好吃 而且这道菜需要很长的时间来煮的

这是泡菜煎饼 皮很脆很好吃 也是原本圆圆的很快被干掉了

这是辣炒年糕 可能不是很和我们的胃口 吃了几次几间的感觉都不是很美味
我看下次去新的餐厅都不会再点了

老uncle点的 韩国咖哩饭 老uncle吃不惯 说不好吃

bimbimpap 好吃哦 还有锅香 chao-tah的饭很脆很香

这是我点的牛肉汤 来到我面前时已经被分尸了 哈哈
老板娘在餐具下足了本钱 我很喜欢她的碗碗碟碟还有杯子
很美很美很英国式 店里的装潢也很有英国风

连杯垫都是美美的

salmon 炒饭 来的时候样子被紫菜盖着黑黑的 不说的话都不知道是炒饭

人参鸡汤 也是要拍的时候才发现被嗑得7788了 但是很够味哦

饭后还有韩国薏米 上面还放了pinenut
老板娘来到新山开了30年的韩国餐馆了 很有经验
从她的泡菜的味道就知道她的水准了

0 sotong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