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Tandoori Tikka


今天整天在家很懒 懒得吃饭 懒得动 懒得出门
现在还是很懒 整理房间还有电脑里的东西时发现漏放上次吃的马来餐
这是那天从 KL 回来的晚上 有人肚子饿在tampoi那个我们常去的mamak吃的
他告诉我,一直以来他看到那个 Tikka 都不知道是酱的东西
那天肚子饿 终于点了 还加了炒饭
由于我在KL的时候乱乱吃东西很饱 结果不知道是不是驾车时紧张还是太累
有点反胃 不想吃东西 那人就点了milo panas 让我暖暖胃

结果我还是被骗吃了几块 辣辣的加上莱姆汁还蛮开胃的
原来 Tikka 是没有骨头的Tandoori 烤鸡
厨师把肉都卷起来 用牙签插着方便吃


还有 原来马来人的薏米水 味道是糖水加上煮熟料的薏米一起喝的
薏米还有点硬咧

这个是第二天那个人弄的早餐 我加了 honey 还有牛油

0 sotong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