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夜游Batu Pahat

上个星期的星期4 他爸临时决定要回去batu探望他婆婆
所以我们傍晚6.30分才出发 回去的路程需要1个半小时
但是那天下着大雨 从新山下到batu 所以差不多要8点了才到
看了婆婆后 肚子饿了 他爸介绍我们去一间卖潮州粥的店吃晚餐
冷冷的天气来碗热热的粥加些小菜还真的不错

有我喜欢的鸡脚 那盘鱼刚端上来的样子很恐怖
妈咪说是比目鱼的一种

还有小辣椒炒番薯叶 还有煎得香香脆脆的另外一种比目鱼
那个酱汁很下粥 鱼脆得连骨头都可以吃下去
不过那个人说偶尔吃吃还可以 因为老板的鱼是炸2次的
不是很健康 而且鱼被炸成这样 营养都没有了

这是我的最爱 辣炒啦拉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batu的啦拉都是小小mini size的

结果东西都吃完了 有人嘴巴还痒 吃不够
又叫了多2只来吃 这样一餐 5个大人
共吃了RM64

就是这间了 我对batu不熟 知道地址的人可以提供下


吃饱后 那个人的爸爸还意犹未尽 又带我们去一间卖豆花水的地方
招牌是永和油条哦 但是也是不知道在哪个角落
而且当我们要走的时候下起大雨 我拍不到招牌
不过没有关系 我觉得不是很好吃
油条没有味道的 单单就是面粉炸出来的东西罢了

跟新加坡芽龙那间永和的味道差很远
而且听说这老板没有跟台湾拿franchise
纯粹是自己到台湾学了回来开店的 不过我看到店里10点了还有很多人光顾
可能比较适合他们的胃口吧
店里还有卖红豆冰 很多种料

酱紫点食物的 倒是跟芽龙的一样

小姑喜欢吃冰 但是她怕colouring的东西 所以只放了练奶

吃饱喝足外加打包豆花水 好像是要RM 16++
我们再去看了一位亲戚都差不多11.30开始会新山了
highway又是下雨哦 这长命雨还真的下的没完没了 回到家都1点了

0 sotong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