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鸡蛋冬粉miso汤


这是我今天的第3碗汤了
下午吃饭的时候喝掉一碗kosong的了
刚刚吃饱饭差不多10点的时候肚子饿了 用了妈咪的汤
加我在jusco买的即时加热水冲泡的miso汤
现在又饿了 看锅里还有很多鸡蛋又弄了一碗
妈咪说这个鸡蛋冬粉是她小时候常常吃的一样东西
冬粉泡软了加进打散料的鸡蛋煎熟
放入加了一点盐还有胡椒粉的汤里面
喜欢的话可以加鱼丸,肉丸,青葱等等就可以吃了
我看冰箱里还有miso料就加进去了 很好喝哦
下雨天 天气冷冷 好吃好睡
我差不多可以变猪了

3 sotongs:

Sherleen.T said...

冷冷的天气,吃饱饱是最舒服的了。
这冬粉鸡蛋汤,我小时候常常吃雷。

Nanas said...

我媽媽也是常煮這雞蛋冬粉湯~
不過她喜歡加老姜一起煮.
但我跟你一樣, 常常用miso來煮這雞蛋冬粉湯.
簡單又美味!

ana~ana said...

Sherleen,
原来这道菜还真的有人吃哦,
我还以为我妈咪还有阿嫲乱煮列。。 哈哈

nanas,
你也喜欢miso加这个哦,
真的很美味hor。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