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0

认真的男人最帅


今天是australia open网球赛的final
原本不喜欢看球赛的我 室友开了电视看直播
没事做的我也顺便一面玩电脑 一面看球赛
看啊看啊 就跟到了大决赛
看啊看啊 原本对网球一窍不通的我 知道游戏规则
从不明白为什么从15变30 30变40 到现在知道球打那里是out还是in
今天发现一个帅哥 我知道是有点迟啦 不过好过没有发现
Roger Federer 是瑞士人 今年29岁 已婚 186cm
我从前是知道有这么一个人 因为他打球很出名
但是也没有很注意他长什么样 也没有特地去看他的球赛
不过误打误撞下看了他的球赛 发现他其实很谦虚 很有礼貌 心地也很善良
不知道你们觉得吗。。 哈哈哈 (我知道我很38啦)

4 sotongs:

日落西山 said...

我是男的,
不認真時很醜
認真時特醜
哈哈

ana~ana said...

哈哈,
日落大哥,可能你的另一伴并不酱觉得列..

Rosemount said...

哈哈哈 西山老大的comment很好笑。

Ana, 我昨天也是有看!
可是你做么会认为他心地善良?哈哈

网球界里面男的好像他最厉害了。
我其实也很喜欢看Serena开球的,
可是她好像很狂野酱

ana~ana said...

大师,
他有做很多善事咯。帮忙筹款。。
我跟那个人讲过,给serena的球hoot到一定内伤。。 哈哈~
不过她很厉害咯,酱大只反应还很快,还很会跑。。哈哈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