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越南pho

在brisbane 每天最开心的就是吃饭时间 因为当时寄住在朋友的家
而他家刚好要清理 没人住 家里的煮饭家伙都被搬搬掉了
所以我也乐得清闲 不用下厨 不用油烟 每天吃外面
当时我有提起 每天都会报到的sunny bank
而在sunnybank我最喜欢去的就是越南餐馆了

但是Sunnybank square有2间 我们每次都是光顾靠近袁超级市场那间
原因是每次经过都看到里面都是爆满的 很多时候晚餐时间都是排队排到外面
幸好我们2个人的肚子都是耐饿的 而且不喜欢等
如果满的话我们就会到那间‘袁超级市场’走走打发时间
等到差不多没有那么多人时才去吃

这个黄色的煎饼叫vietnamese pancake A$8.00
第一次我到这间店吃pho的时候 为了保险起见 都是叫pho
在等的时候 看到周围都是越南人 而且差不多每一桌都会叫这个煎饼
所以我跟那个人讲我们下次回来一定要点这个

这个煎饼跟我们正常吃的方法不一样的
吃的时候是把生菜包着煎饼加上其他的配菜 沾着那个碗里面的鱼露吃的
喜欢的话还可以加辣椒 或者是之前我拍过照的那个腌洋葱吃 很好吃
而且很健康 因为很多蔬菜 哈哈哈
煎饼脆脆的 里面有牛肉 猪肉 还有虾 还有很多豆芽青葱
刚刚看了其他人对这间店的评分 有人说他的菜洗不干净 有泥土
我发现我的菜还好 没有问题
Pho Hung Vietnamese Cuisine (open 10am – 10pm, 7 days)
Shop 39D Market Square,Cnr Main Rd & McCullough St
Sunnybank QLD 4109
Ph: 07 3345 2888


*************************************************

而另外一间 比较靠近厕所的 我也去看了很多人给的评语
很多都觉得这间的pho好吃 但是我觉得这间的汤比较逊色 不够清甜
而且牛肉也给的比较少 牛肉也不够新鲜

我后来看了照片才发现跟我常去的那间比起来 肉真的少很多

菜也是少得可怜 而且豆芽不新鲜的 有几条烂烂的给我看到


这个是那个人order的 他讲他吃pho吃到怕了 所以点饭
结果。。。 他讲很难吃 饭粉粉烂烂的 下次都不会再回去了~
Pho Hien Vuong Pasteur
Market Square Shopping Centre, Shop 21H, Cnr Mains Rd & McCullough St, Sunnybank

0 sotong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