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没有草莓的strawberry farm


这是那天在brisbane到处走走时去的地方

从highway的方向看到大大个的招牌 strawberry farm
哪里知道转进去之后才发现什么都没有
以前到brisbane的时候也是有去过一间 1kg的草莓卖A$12 吃到我们都怕
而这间呢... 也是有farm啦。不过都是会动的东西

这里有牛 有羊 看看他们吃什么。 草莓哦~
不知道吃久了挤出来的奶会不会有草莓的味道

围起来的地方的草都被吃光光了 它们看到有人来都很厉害的会围过来跟你要草吃

这只母鸡很凶哦 而且不怕人 这里的鸟类都不怕人的
我想要去摸它还差一点被它dok

他们还有G-force哈哈 天竺鼠
很可爱哦 有一只还刚刚生了baby 我把他们捉上来的时候他们还会叫
它们也是吃草莓的 还有萝卜
不过他们笼子里面的草也是吃到光光 我还很好心的把他们的笼子移去有草的地方
它们还吃得很开心

店里面有卖草莓做的蛋糕 一片要A$8 不过我没有买
看到很多cream很geli
我只买了一个雪糕A$ 4.50 雪糕的cup里面塞了很多草莓很好吃

还有卖蜜糖 bush honey 店主环保 都是用收来的玻璃罐消毒后装罐的
有很多大大小小的罐摆在橱上卖

一gram一毛 这罐要 A$ 4.65 我们买了一罐回去不错喝

还有买sparkling juice 不过我没有买
这里还有卖果酱 草莓衣 围裙 笔等等~ 都有印上草莓的标志
连hello kitty都有 不过大多数都是made in china的

后来我们问了服务员为什么没有farm 他告诉我们说现在只有悉尼的farm有草莓
这里只是养些牛羊让来参观的游客喂养
一包小包拿来喂羊的萝卜要A$2.00 =.=
很想跟他讲没有farm就不要放酱大个招牌引人进来然后又没有东西看
误导人家然后开间店骗人买东西 哈哈哈~ 不过都没有讲啦
The Strawberry Farm: 1 Pimpama-Jacobs Well Rd (exit 49 M1)
Pimpama QLD 4209 Australia

0 sotong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