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又老一岁了

亲爱的‘那个人’
今天是你的生日,不过很不幸的你今天要加班
尽责的你选择了去上班

很高兴这些日子以来有你相伴,让我觉得我很幸福
没事的时候被我骂骂发发脾气发发牢骚也没有翻脸 ^#^
不过你也还真的有很多坏习惯需要改掉
看你努力的赚钱养活我,我是真的很感动又感激
不过我还是希望你可以继续的努力
可以买间小小的套房,我也不要太大间(不然我很难收拾)
生活安定安稳就好了,不需要大富大贵,也不需要名车(我怕弄花了你心痛)
我也会继续的努力做好家庭主妇应该做的事(把你养的健健康康的)
进得了厨房,出得了厅堂(不要想歪)

宝贝(吐)
祝你生日快乐,天天开心,身体健康
(头发长多点回来)
等你回来切我买的蛋糕 ~

2 sotongs:

Rosemount said...

我还以为你又生日了哈哈

你也会骂人的哦??


祝你那个人生日快乐 事事如意!!

ana~ana said...

谢谢你大师。
我也是会骂人的,只是不是常常骂,
只不过会一直念念念nia .. 哈哈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