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越南村

这里有很多suburb,suburb里住着很多不一样国家来的华人
所以悉尼有很多的亚洲华人,各个民族来到后就在交通最方便的地方--火车站
的附近开辟一个买卖自己国家材料,饮食文化的小镇
慢慢的1个2个人加加埋埋开越开越大,越开越繁荣
所以这里有着越南村,日本村,韩国村等等
那天周日我们到处逛,来到了时常去的越南村
原本走走逛逛是要打发时间的,哪里知道走着走着口渴
突然我的咖啡瘾来了,而且天气也是冷冷的
叹一口热热的咖啡是最好不过的了
告诉那个人后,他讲不如去 Gloria Jeans 喝咯
但是我不是很想去这间列,太普通了喔
然后他就说不然我们找越南咖啡来喝咯,这边酱多越南人应该会有卖的
慢慢走慢慢找,我们突然在一个小巷里发现一间差不多快爆满的cafe
那个时候已经过了午餐时间,而且下午茶时间也过了
这间 cafe 酱满一定有‘问题’ 哈哈
就是这间咯,外面是满到 。。
还有很多人坐在里面哦,我也不是很敢让他们入境,怕怕哦
听说以前这个越南村很黑,很多走私活动,不过经过这里的mata的调教
这个 kampung 变得很和平了,不过我还是会怕啦

那个人进去问看有没有卖越南咖啡,不幸的他们没有卖喔
不过不要紧啦,反正酱多人就坐下来试试看咯
order 了过后,侍应生送上这个东西
这边的人喝 kopi 之前都是喝茶的哦,很奇怪酱
点了 cappucino 还有那个人的 cafe latte
他不可以喝 kopi 的,不然晚上会睡不下,还会很 hyper 在那边一直讲一直讲不停
kopi 很好喝下,很香很浓
配上我们自己买的越南法国面包,很好吃哦
他们没有限制不可以带外食进餐厅,所以我觉得这间店很不错
他们还有卖新鲜榨的果汁,还有雪糕
看到很多桌都点了冷冷的饮料,想想我们还是下次天气比较热时才回来 testing
吃饱喝足后继续走街买东西看东西

p/s: 刚刚看到新闻说纽西兰发生余震,
希望那边的人平平安安,天灾不要来~

2 sotongs:

Rosemount said...

哈哈那个人晚上会一直跟你讲话讲不停 害你不可以睡~

我没有喝咖啡的习惯,有一次一个朋友请我喝咖啡,我也是整晚不可以睡,然后我的朋友很内疚。不过我吃苏打饼的时候就会问来吃。你喜欢这样吃吗?

很久没有吃越南的东西了咯。我楼下有一间,越来越难吃...

ana~ana said...

大师,我以前做工的时候,天天都是kopi问苏打饼的,很好吃哦。。
我妈咪也是喜欢这样吃,她还喜欢油条jiam kopi吃,也是很好吃。

那个人咧,喝了kopi会很hyper,一直叽叽喳喳不停,很烦下。。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