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你浓我浓

那天那个人休假,看到天气很好的我们到附近的河边野餐
野餐的东西我就不介绍了,都是些烤虾烤鱼烤马铃薯之类的东西
这里的政府很好,差不多每个taman都会建一个公园让人们散散心,做做运动
公园里还有烧烤炉,电动的。只要按一下按钮
那个铁板就会自动加热,然后就可以在上面烧烤了
不过这里的人都会自备锡箔纸扑在上面,比较卫生
就在我们吃的正起劲的时候,发现不远处有2只鹦鹉不知道在干嘛
那个人kepoh不是过去看看咯

2只不知道把头埋在里面干嘛,那个人说好像是在做窝
但是有人把窝建在公园的草地上的咩
我跟他讲那2只好像是在讨论东西,阿不然就是在拍拖

其中一只听到有人走近就抬起头看了看

然后就继续埋头你浓我浓的拍拖了

后来那个人再走近一点,刚刚抬头看的那只很凶的走前来
好像是要保护另外一只的样子,而另外一只也不管继续的埋头不知道在干嘛
我叫那个人回来继续吃我们的东西不要去打扰人家啦
后来吃饱散散步吹吹冷风晒晒太阳就回家了

0 sotong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