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 2010

哈路英

万圣节刚刚过哦,不知道大家是酱过的
那些酒店应该有搞些服装秀什么的活动吧
我这里咧,偶尔在街上还看得到一些天使,或者是恶魔
不然就是几只小蜜蜂,小巫婆,小僵尸
其实还蛮高兴看到小孩子还有大人们庆祝这些节日
小孩们挨家挨户的敲门拿糖果
原本以为这里的华人,亚洲人太多,大家都不玩了
所以也没有准备什么糖果,巧克力的,不过超级市场就卖得蛮凶的
我期待节日过后那些巧克力大减价的时候,哈哈

就在我以为没有人会来敲门,我安心的在家里准备晚餐的当儿
刚去跑步才没几分钟的那个人在门外就喊道
他:ms. xxx(他有时是酱叫我的) 快点锁门关灯
我:做莫列 =.=
他:我看到有几只鬼在隔几间屋子敲门了

家里其实是有很多巧克力的,还有很多薯片,而且都是大包大块的 size
不过就是没有糖果,没有准备的我们不是吝啬给小孩糖果
而是不想看到那个失望的眼神
慌张的把门还有灯都关了,在煮着的汤也开小火慢慢熬
我拿了锁匙偷偷的开个小门缝往外望了下确定没有鬼在外面
快手快脚的又再开门关门出门去找那个在跑步的人了

那个人说有个小孩很高兴的敲了隔几间一户中国人的家
结果好像听到那个人跟那小孩说:sorry we dun play this
这里其实住了几户的中国人,那个昂莫小孩不知道有没有碰到很多钉子咧
不知道他明年还会不会期待万圣节的到来

以前住的是 apartment,所以就没有小孩敲门要糖
久而久之我就以为这里的人没有庆祝这个节日
就算有,也不会再有人玩 treat or trick
我想明年如果我还有机会在这里过的话,我会准备些糖果,巧克力给那些小孩


这是那天跟好姐妹一起买的袜子,一个韩国妹妹在 china town 卖的
每个星期五的 china town 都有好象类似我们的 pasar malam 酱的小摆卖
这个4双 A$ 10,袜子有些是立体的,很可爱
没走几步有另外一个档子也是在卖类似这样的袜子,价钱一样,中国人在卖
后面也是贴着 Made In Korea 的 sticker,不过 quality 摸起来就知道是 MIC 的
现在很多人对中国或没有信心,反而韩国日本的东西越来越多人买了
但是也是要小心,那些没心肝的人会把 Made In China 来的货
贴上或是印上别的国家,以假乱真
买东西还真的是要睁大眼睛看清楚才买咧

0 sotong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