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 2010

美丽的Coffs Harbour

话说那天去了 Coffs Harbour 钓鱼后,一直没有空整理照片,upload
今天外面乌云密布,但是我还是很勇敢的把一篮的脏衣服洗了晒了
希望老天不要跟我搞搞整,让那些衣服干了后才下雨
Coffs Harbour 是一个很漂亮宁静的小镇
朋友这个星期 outstation 回来后一直说他讨厌悉尼
只因为这里人太多,车太多,空气太不好了
这是我在它们的唯一一个码头拍的照片,虽然说是小镇
但是还是有很多有钱人的船停在这里,而且都是美美新新的样子
我们周末在码头钓鱼的时候,很多父母都带着孩子出海吃风
看了真令人羡慕~
那个人说有钱的话也买艘来玩玩,问他会放谁的名字
他说当然是放老婆的咯,但是我的名字好像不是很适合放在那边咧
钓鱼的时候还看到海豚浮出水面哦,还蛮大只的
这里每年的5月到11月,可以看到很多的 humpback whale 经过这里
到天气水温比较温暖的 Queensland 找男/女朋友
差不多10月尾它们又会游回 5000km 的南极老家找食物吃
不过我连个尾巴都没有看到咧

远远那个小山叫 Muttonbird Island,其实是个小岛来的
那些鲸鱼就是要经过这个小岛去到 Queensland
小岛上住着很多 muttonbird,这个小岛是它们的家
它们的窝是筑在地上的,晚上老鼠会出来吃掉那些刚出世的小鸟
我们是要爬到这个小岛的最高点,走上山的路有点陡,有点斜
所以大热天下来是爬到整身汗,但是吹来的风又有点冷
所以外套还是穿在身上比较保险
白天那些鸟儿们都出去找吃的了,我们望了几个窝都看不到什么
结果就拍了这张说明图咯
我们半路遇到之前在码头钓鱼的发烧友,他很不怕死哦
一个人跑到小岛的峭壁钓鱼,那时的浪还有风都蛮强的
真得很怕他一个不小心被冲掉 =.=

过后去了那边的 sunday market,很多当地的人都把家里自己做
自己种的东西拿出来摆卖,从水果到鸡蛋,全都是 organic 的
还有很多老婆婆自己打的羊毛衣,手工艺品
我都是走走看看,没有买什么(因为东西都蛮贵的)
不过我们买了2包 400g 的 macadamia nut,honey roasted 口味的
老 uncle 算我们 2 包 A$ 25,我们开了一包边走边吃
还真的吃不停口,很好吃
原本想再回去买多一点的,那个人说我们下次直接去工厂看然后才买
2个星期后,他妈还有小姑会来探望我们,可能会带他们到处看看吧
这个东西叫 brazilian tree grape,特别是因为它的果实是长在树干而不是树枝上的
檔口的胖妈妈很友善的叫我们拿一粒放进嘴里试试看
还跟我们说她家里有很多颗,今天摆得都卖完了
要得话下次早点来跟她买
口感有点酸酸涩涩的,有点像在吃酸酸的山竹

走了sunday market 后回到朋友的 apartment
我下厨煮了点小菜,吃饱了就开车回悉尼了

0 sotong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