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甜甜圈

那天上网看到了这间公司有促销
只要给他们你的伊妹儿,他们会给你一张固本,然后印出来
只要到指定的宣传分行就可以免费拿到半打的 original glazed donut
原本我也只是看看就算了,想想应该会很多人去排队应该拿不到了
后来那个人回来说他在公司印了2张等我们得空去拿
后来再上网看了看,发现很多人都拿到哦,所以昨天我们反正闲着也是闲着
就去附近的分行拿了咯,虽然说是附近哦
走 highway 也要 20 分钟不包括塞车 =.=
算了咯,当成是吃风,走走看看咯

如果是以前的我,是会很开心很兴奋的,因为我喜欢吃这个嘛
不过现在不是很喜欢吃甜食,而且这个东西真的很甜很甜
吃这个是要配 kopi kosong,阿不然就 teh kosong 来 balance 一下的
昨天我们一人半打,所以总共有1打
听说这间公司要 zap 了喔,网上流传这是 farewell gift 来的
也不管,反正如果不是免费的我也不会去拿来吃
一粒普通的好像要 A$ 2++,要买到一打才会有折扣到一粒 A$ 1++
而且现在的人健康意识比较高了,我看这些甜甜圈不想办法的话迟早完蛋

昨天肚子饿,一拿到就跟那个人公私一人一口吃掉一粒
今天早上的早餐就是这个配 kopi kosong 咯
KL 也是有一间分行哦,但是好象现在的生意不是很好
刚开始的时候天天派长龙哦,不过现在好像每天在拍苍蝇

以前坐飞机回家的时候碰过一对昂莫老夫妇
客气的老 aunty 一直跟我聊天,我看她手上拿着一盒从悉尼机场买的 donut
就问她是不是买回去给亲戚做手信
她说她亲戚很喜欢吃哦,每年的华人过年这个老 aunty 都会去到 KL 去
而且每年都会带着甜甜圈回去
巧的是过完年我回来的时候也是跟这对老夫妇同一班飞机,不过她好像不记得我了
以前我也带过,老爸妈咪都说很甜很甜,吃了牙痛 =.=

0 sotong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