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黑猪

有人会把这只东西放在家里吗?会不会全家变得跟它一样哦
如果是牛的我会放咯,哈哈
我在 JB 也是看到类似也是用 teak 做成的一只牛,那个要卖马币 RM 7000 哦

那天看到表弟的非死不可放了这碗面的照片
他说很好很好吃,就去找来试试看
n 年前听朋友说过很好吃,还想过寄朋友从台湾带回来
那个时候要 RM 8 (台币8000) 一碗,不过久而久之没人去也就忘了
后来到了这里,看到华人店有卖,但是就是没有那个 mood 去买来吃
而且有一次以前同住的 flatmate 中国人买来吃过
我远远嗅到那个 bau 好像不是很吸引我,所以就打消了念头
那天在这边的越南店找到 A$ 2.80 一碗,华人店买的话有些要 A$ 3.50
不错吃,里面有包装的好好的炖牛肉,很软很嫩
表弟说麻辣的会更好吃,下次有机会的话我再买来吃
但是不是很够吃咯, 哈哈哈哈


这是那天去香格里拉酒店吃的晚餐 buffet
city uncle 说是什么圣诞 Festive Seafood Buffet 一个人要 A$ 75
结果好像跟上次吃的没有什么不一样,就是多了海鲜,生蚝
那个人拿了很多海鲜也吃了很多,不过应该是蛮新鲜的
不然他那个老牙肠胃第二天一定会大罢工,让他跑厕所
我先拿了些沙拉马铃薯垫下肚子

吃完沙拉就去拿肉,4 大种族哦,有鸡肉,猪肉,牛肉还有羊肉
我很喜欢吃腌肉,ham 啊 bacon 的,不过那个人讲不要吃太多
很咸而且吃多会中 cancer

那天晚上的海鲜就是这样咯,还有寿司,不过没有鱼生

这个是那个人的头4个 servings
统统他一个人吃到完,不过我有吃几支他拔的虾还有蟹肉,蛮新鲜的
后来我也自己去拿了些生蚝,mussels 还有更多的肉,哈哈

美 hor 这些面包,都是当天做的
很多不一样的口味,pattern,不过我都没有动

小姑说她看 youtube 的时候看到 fondue 的做法
他们通常是用油来让巧克力滑滑亮亮而且不容易凝固
所以里面的 fat contain 是很高很高很高的
虽然我们不肯定这里的是不是也是这样做,不过怕死的我还是没有拿
只是吃了很多草莓还有糖果罢了

还有一大碗的草莓没有拍到
另外一边还有 cheese,我很勇敢的每样都拿一点
有 blue cheese 还有 brie,不过那个 brie 是最难吃的
家婆还有小姑问我味道如何,我告诉她们味道很像 'sai' =.=
吃再多的饼干喝再多的水那个 bau 还是留在嘴里久久不散

由于这是圣诞的 pre-promotion event
甜品当然是不会少的,昂莫喜欢吃甜的程度跟我们国家的‘猪’有得 fight

这些甜品我们都是 share share 的
一人一点,吃到好吃的就再去拿
不过大致上都是好吃的,不会太甜太腻
不过那个 brie 的 味道不管我吃了多少的甜品,它还是在我嘴里

那个人还是一样的 order 了饭后饮料 hot chocolate

我还是喝回我的 cappuccino。家婆还有小姑喝 chamomile tea
整个晚餐我们从 7.30 吃到 10 pm
最后真的是很饱很饱咯,吃下去的海鲜足够让我们 2 个星期不想去 fish market

0 sotong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