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锁头桥

之前家婆来探望的时候我们去 city 找那个人很好的 uncle
他约了我们来这间点心餐馆吃 brunch
之前我跟那个人也是来过一次,当时 uncle 的太太还健在
不过当时是周末,人多得很,我们在外面排队等了差不多 1 个钟才有位子
悉尼的点心餐馆,只要是周末,不管是哪里都是要排队的
老外,还有华人都很喜欢周末上点心楼吃点心
问题是不是每一间的点心都好吃的,就像这间
我们这次是星期4去,不用排队也不是很多人,但是就是点心不比以前的好吃了
而且他们的服务也是越来越差,我上网找了些资料 ,每个人都投诉他们越来越差
我们吃到一碟阿莫尼亚味很重很重的芋角,跟经理投诉时
他告诉我们说也许厨师放太多了,他会提醒厨师下次注意
就这样罢了,也没有道歉,整碟只咬了一口的芋角还要还钱咧

刚开始坐下来的时候很多服务生一直推车过来要你拿他们推车的东西
当时由于那个人去 park 车,我们就先拿了点吃不饱的东西来吃
uncle 知道我喜欢吃点心楼的卤鸡脚,就拿了一碟给我
鸡脚隔壁的好像是牛筋,不过我不是很喜欢,小姑就一人吃了一碟
我们小的在吃,老的就忙着聊天叙旧

后来又拿了一碟烫青菜还有一些包子饺子,不过吃着聊着很开心
就忘了拍照了,uncle 其实也给我们传染了喜欢吃之前拍照的
不过那天家婆一直跟他聊天,我看他连吃的时间都没有,哈哈

吃饱后我们去了 uncle 的家继续聊天,休息
后来 uncle 带了我们去市区走走,看看悉尼的繁华,看人挤人,车挤车
后来晚餐就去了香格里拉的 mix cafe 吃自助餐
改天的空才卜上照片

这几天整理照片的时候看到这张
想想我还是放上来让你们看看这里的人无聊时喜欢做什么
看到这些锁头吗?
上面都刻了一些字,好像人名啊,日期啊,为了什么啊
然后就锁在这里,锁匙咧,我猜是丢到下面的大海去了
象征永无止境的思念,爱情永远锁在一起吧

这条 walk way 很长很长哦,所以这些锁头也是很多很多哦
我还跟小姑讲,如果这是在马来西亚,早就被人剪剪掉拿去买了咯
那里还有机会放在这里让它生锈咧
这里面还有很多美美很可爱,阿不然就是很大个的锁头哦
很多锁头都是我第一次看到,不然就是它的 pattern 很旧很古董那种
下次要买锁头的时候我会回去参考哪一种比较耐风吹雨打不会生锈不会烂那种

Photobucket


家婆来之前我上网又拿到了一些 free gift
不过这个是要印了拿去 redeem 的,大支哦
normal price 是 A$ 9.90 ~ A$ 12.90

0 sotong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