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HUAT 啊

今天圣诞闲来没有事做,那个人提议去 RSL club 拉老虎机
这里的人很喜欢赌博的,尤其是老人家
这里每一个 suburb,都会有1 到2 间的娱乐场所,也叫 RSL club 或者是 Keno
娱乐场所里面有很多的老虎机,轮盘让老人家们打发时间,小赌怡情
不过这里的老人家都赌很大,每次拿出来的都是50,100的大钞
不过这里的政府为了不让每个人都赌上瘾,就出了个条例
只要住在娱乐场所 15 km 以内的人都要加入会员
会员费是 A$ 5,不过会员都会有特别的 offer
我觉得这个条例蛮笨的,人家都是那大钞出来赌的咧
那里会在意你的 A$ 5 会员费

继上次我用 A$ 5 赢了 A$ 22 后,那个人以为我是 lucky star
今天再去,哪里知道就输了 A$ 15
可能很多人都认为是小钱吧,但是还是输掉了哦
通常我都只是过年的时候小赌碰碰运气,看有没有小财
输的话就当是给亲戚朋友的小红包



这些巧克力是那个人拿回来给我的
医院很多病人康复后会买些礼物来送给医生
圣诞节每个送的就是巧克力咯
巧克力是多到。。。吃都吃不完
护士们有些也是怕肥不敢吃,那个人也是怕我吃了会肥不敢拿太多给我吃
除了怕我肥,也怕我吃太多薯片会肥会长豆豆,现在也很少让我买了
所以这些巧克力就是我的圣诞礼物咯
几可怜下 ~

祝大家圣诞快乐哦 !!

0 sotong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