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6, 2011



那天 New Year 從 club 回來后我們2個肚子都餓
而且天氣也有點熱,所以就把雪櫃裏的雪糕蛋糕拿出來吃
我另外開了一瓶啤酒來配蛋糕




這是那天去 market 時看到人家在賣金魚,我很喜歡黑色的凸眼金魚
不過這個品種很大只,差不多跟我的手掌一樣大
一只要賣 A$ 50,2只 A$ 80
上次我記得去過那個千湖漁場也是有看過醬大大只的金魚



這個缸跟上面那個一樣大哦,這個 size 是我們平時看到的
一個缸可以裝醬多跟上面的一個缸裝 8~9 只
agak agak 知道幾大只了吧,這個一只賣 A$ 2.50
不過我知道這邊不可以養魚的,冬天太冷全部會死翹翹的


活的看完,現在看躺住的
某天去 fish market 時拍的
我們差不多每個星期只要有空都會跟朋友或者自己去吃


這個好像是 snapper,我喜歡擠多多的檸檬還有鹽配著一起吃
還有我最愛的薯條,通常我都會吃完我的薯條才吃魚


三文魚魚生
那個人現在很厲害點了,會跟那個切魚的人點魚肚
而且還會叫他們切薄一點,阿不然他們有些爲了趕時間看很多顧客全都切很厚



朋友點的 seafood platter for 2,上次我們也是有點過
這裡的 platter for 2 是給昂莫的胃的,有次我們4個人吃吃到剩很多薯條 (浪費)
這個 platter 裏面有蝦,炸 sotong,炸小魚,炸花蟹。。 還有我忘了
我比較喜歡吃另外一閒的,他們的不是全部炸的,有些是煎的沒有醬熱氣
吃了不會長豆豆


這是我們另外一天我們喜歡去的那閒叉燒店點的 炸魚
它的名字好象是叫比目魚,眼睛在一邊的
這個是椒鹽的煮法,在家我是不會炸魚的,通常都是煎不然就是蒸
所以出去通常會點這樣的東西來解饞



上個月去看了哈裏坡特后看到這個 poster board
很可愛哦,很多籃子,那個人搞笑放了另外一樣東西上去籌熱鬧
記得以前小時候是看這個貪吃熊的卡通片
現在很多以前看過的卡通全部都拿來做成真人了,還有 3D 的列
不過我不喜歡看 3D 的戯,看完會頭暈的 =.=

2 sotongs:

Rosemount said...

原来Sole fish就是比目鱼。它们很丑的。以前我在读书的时候很多时候都是用这种鱼来做菜的,geli到~~~
你那边的fish market很像比较多东西。我这里的fish market没有什么的,而且也比较“偏僻”一点。
编号一说Yogi有在Auckland拍,不懂是不是真的。他还带说他看到他们拍=.=

ana~ana said...

大師,
sole fish 好吃下喔,不過樣子是真的 geli 下咯。。
我聽説這裡的 fish market 好像是澳洲最出名的漁港,裏面早上還有 auction 的。可能就是醬所以東西比較多。而且很多遊客來這裡都會去這閒 fish market.
我去 wiki 查了,yogi是有在NZ拍哦。。
以前的 lord of the rings 也是,風景真的美下,不過我比較想看那個 orlando bloom, 哈哈~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