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印度餐 Janani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夜鬼
不到半夜 1,2 点我是不会睡觉的
以前在家的时候,没有人管 (除了我那个爱念人的老爸)
我可以天天 2 点才睡,每天放工回家吃饱后就是坐在电脑前面
不管眼睛酱困都好,都甘愿趴在桌上小睡一下后看电脑到 2 ++ am 才甘愿爬上床

来到袋鼠国后,只要那个人不用上班的日子,我们也是可以摸到很晚才睡
不是上网就是看戏,看书 ,不过看书的几率比较小,我的杂志都越堆越高 =.=
哈里坡特也是才看到 chapter 6 就停在那边没有动它了

但是如果那个人要上班,我都是会催/念他 12 点以前就睡觉
而他每次都是会要我陪他一起早睡他才觉得公平,甘愿
每次(也不是每次啦)我都是等他入睡后才偷偷爬出被窝偷偷上网
所以跟我上网聊天的姐妹们都知道我的小秘密
昨天就在我觉得某人已经沉睡开始唱歌后蹑手蹑脚要爬出去的时候
枕头下传出来一句 “你要去那里” 
“..... 我去厕所”  (被发现了...)

话说回来,整理照片的时候看到上次拍的照片,就放上来咯

某天的晚餐,约了一群朋友去吃印度餐
虽然我不是很喜欢印度人,不过他们煮的食物却很和我的胃口
上网找了些资料,这里有个吃的网站,专门让食客给这里的餐馆评分
发现很多人都说这间的食物很好吃,但是服务却不怎么好
对于来自马来西亚的我们,已经习惯了这样不理不睬的服务方式
很多昂莫对吃还有服务都很巴闭,就算东西再酱不好吃
服务很好的话他们还是会再光临,不过我们就不会咯 哈哈


我们是冲着他们的 tandoori chicken 来的
不过后来我们去第二次的时候老板介绍了个 chicken 65 我们发现更好吃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这道菜会有号码的咧




还有 nasi briyani,东西是真的很好吃,像这样的一盘卖 A$ 11
我们叫了羊肉朋友点了鸡肉的,吃到最后朋友有点了多一盘的羊肉
也是吃到最后我们发现我们点的羊肉少了一粒鸡蛋,不过算了咯,都吃完了
这是我这一年来第一次吃到的 nasi briyani,可能很久都没有吃到了吧
觉得特别美味好吃可口,饭很香很香 ~
白色那个东西是他们的 salad (yogurt) 我不是很喜欢吃
不过中间的咖哩酱就被我吃光光,一滴不剩
来自加拿大的朋友吃到满头大汗,然后跟我说很辣,不过我觉得还好




我们还点了 naan 还有羊肉咖哩
他们的 naan 还蛮不错的,一片要 A$ 3.00
羊肉咖哩我就不是很喜欢,因为有点 bau ~

这餐吃了 A$ 68,老板说他们是斯里兰卡,印度餐
不过我觉得像我们家乡的 mamak 多点,哈哈

这间餐厅有 2 间分店,一间在 city,另外一间在 homebush
我们去的是在 homebush

Janani Restaurant
32 Burlington Rd, Homebush NSW 2140 /
189 Missenden Rd, Newtown NSW 2042

3 sotongs:

Unknown said...

印度餐也蛮好吃的咯。。哈哈

Rosemount said...

我很喜欢印度餐啊!自从编号一带我去过一家后我就很喜欢了,我也是觉得他们煮的东西很合我口味。
以前我不喜欢的。
你吃过butter chicken吗?那些给洋人吃的食物。不好吃的。

ana~ana said...

Kiko,
是咯。。 哈哈

大師,

我不喜歡 butter chicken,而且我覺得正宗的印度人都沒有吃這樣的東西的列。哈哈
而且很難吃。。。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