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免費的小熊


那天看到大師的 free gift 到了,我的過2天也收到了
照片是拍了很久,但是就是沒有時間放上來
那個人開始放假了,天天就是跟我搶 bandwidth 用,阿不然就是拉我出門
其實不是很美咧,quality 也不是很好咧,但是是 free 的喔,賣 hiam bey 派啦


之前看了套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的韓劇
裏面的女主角很喜歡的一種飲料,那天逛韓國村的時候看到就買來試看
喝起來不會很甜,不過很多氣,好像 7up 或是 sprite 的味道
但是就是沒有他們醬甜
第二天后我又回去買了多 4 罐


這個是逛韓國村的時候看到的
那個人一直講買啦買啦,我要吃
不過現在還沒有買到 free-ranch 雞來燉
裏面有配好的鹽,只要加雞肉就可以了
改天燉了成品再放上來
我下個星期 5 就回家過年了!! 耶!

2 sotongs:

Rosemount said...

我也是觉得那个小熊难看啦... 哈哈

你会不会在回家之前煮那个鸡汤来喝?因为如果好吃的话,我也想买啊~

ana~ana said...

大師,
這幾天我很想煮掉那包東西的,但是天氣都很熱,
我怕喝了流鼻血,而且那個臭人一直不要買kampong 雞給我。。顯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