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4, 2011

彈珠汽水


某天的早上,那個人很早就起身了,天氣很好,很涼爽也不熱
現在那個人每天早上起來如果外面的太陽不是很火辣的話咧
他會跑到我的菜園這裡看看,那裏摸摸
然後會回來報告什麽什麽東西又長出來了,不然就是又長幾長了
那天看到我种的 zucchini 葉子上很多 ladybird,早上太陽還沒有那麽強的時候
會有很多很多只跑出來,所以那個人又沖囘房裏拿了相機又沖了出去
ladybird 還有分很多种的哦,這種是吃葉子上長出來的 fungus 的
還有一種橙色的有 26 個點的是坏的,專門吃包菜的
這些都是那個人跟我講的,我都懶惰去看這些


話説那天去買了很多韓國汽水回來,順便看到日本的彈珠汽水
問了價錢,A$ 2.80 那個人講有點貴,不過我還是跟它買了回來
就是貪新鮮沒有玩過嘛,那個人講日本這種汽水買很便宜 nia
日本小孩拿來玩的 =.=
隔壁那個藍色的還沒有喝,不過味道應該不會太怪吧
藍色那罐好像是要 A$ 1.60,比我之前買那個 7-up 口味青色的要貴一點


開了上面的 plastic 后就有一個好象按的東西掉了出來
我不敢在房裏玩,怕那個汽水會噴出來弄髒地毯,這裡就是這樣
在房裏要小心吃東西,喝東西,打翻了的話是很夠力的
上面那個東西只要用手掌出小小的力按下去的話
上面被鎖住的彈珠就會掉下去瓶子裏,然後就有很多氣跑上來
不過也不是很多氣啦,至少我還聼得到 ' psst ' 還差不多很大聲下
汽水的味道嘛,我忘了,不會難喝就是了,不過那個味道也很難形容下
那個人講很像我們小時候吃的 Sugus 糖的味道,不過我覺得不像
那個人都不會吃東西的,分辨味道他很差的
喝完后我看到那個瓶口的樣子應該是可以轉出來的,費了很大的力都轉不出來
後來叫那個人幫忙,他看了看,向反方向輕輕一轉,出來了。。 =.=
原來。。。
我把那粒彈珠拿了出來,打算收起來以後打算放在廚裏擺美


今天出門逛街的時候看到轉蛋的機器,看了看機器上面的 sample
發現有 transformer 的哦,也不知道會不會 heng heng 給我轉到我喜歡的
那個人就講他有很多 A$ 2 咯,問我要不要轉看看哦
才轉第一次就給我轉到 Optimus Prime ^_^
後來看到 hello kitty 也覺得也不錯,轉個美的帶回去給我那親愛的表妹
而且是兔子哦,兔年就要來了,也不錯啦,趕得上‘潮流’
那天我看到那個 kingston 賣兔年設計的 USB drive (pendrive) 4 GB
一個要賣 A$ 14.90 ,後來想想下還是放回去了,我已經有2, 3 個普通的 pendrive 了
還是不要堆太多垃圾的好,環保一點,要用到的才買
到時候睡覺了,那個人不懂已經跟周公下了幾盤棋了 ~

*******************************************

剛剛上網看到 fb 的朋友放照片哦
就是這個咯,JB 賣 RM 28.80
換算回來的話回家買囘比較划算 hor
hmm...
它好像在引誘我...

2 sotongs:

Rosemount said...

那个弹珠汽水是不是叫Ramune (类似)。

我看到一家韩国店,有卖你那个药材鸡汤的药材,才$3.20。本来我要买的,不过还是等你煮比较好。

你好像是星期五回家对吗?

祝你一路顺风!

新年快乐哦!!

ana~ana said...

大師,我不懂那個汽水叫什麽名哦,
全都是日本字我看不懂。=.=
那個藥材雞湯料我買 A$2,
我星期5就回家了,耶!
也祝你新年快樂哦!!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