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我打敗仗了

回到家裏1個星期多了,越住我就越不想回去咧
回到家的幾天后,大年初二我就打敗仗了
噴嚏鼻涕不會停咯,然後現在耳朵是塞住的
早上睡醒喉嚨有點痛痛,鼻子也是塞住的

不知道我在悉尼种的東西還活著嗎,那個香港佬不懂有沒有幫我澆水
之前拍了些照片都沒有時間放上來,現在有空放上來看看

我种的 cherry tomato,走之前才跟我長了很多粒出來
我告訴鄰居的那兩位老昂莫有空的話自己過來採來吃


吃起來是真得很甜咯,雖然都是小小粒的樣子
不過水分充足,有幾粒差不多紅了我採來吃是真得不錯咯
那天看到 perth 又是森林大火,melbourne 又是水災的
還真的是令人擔心啊,真的希望天災快快過去


這個是開了花的 zucchini,雖然都沒有外面賣的那麽大條
不過至少我吃的放心,自己种的東西吃下去也比較開心,哈哈
那個花每天早上都會開,不到下午就會謝掉了
盛開的花比我的手掌還大
聼那個人說很多外國人喜歡拿那個花來包肉下去炸來吃
不過我都沒有弄咯,懶惰 ~


這個是之前的茼蒿,我种到最後採來吃時發現葉子很苦很苦
可能种太久它變老了吧,也就由它在那邊自生自滅咯
看看會不會 開花長種子,我可以收起來下季再播種
之前种的小白菜長了很多的種子出來,收集起來足足有一大包那麽多
那個人去查了 wiki 的英文名,原來茼蒿也是菊花的一種
等它開到滿天滿地時我可以剪來插在花瓶裏擺美
我喜歡好像 daisy,菊花醬的 pattern,插在花瓶裏美美的


白天的時候去了朋友的藥材店買了包感冒葯回來泡水喝
朋友介紹那個牌子說不錯,也不會難喝
不過今天跟那個人逛街的時候看到士林炸雞扒,蠔仔面綫
忍不住就統統買來吃了,剛剛晚餐的時候去了 mamak 也點了 tandoori 雞來吃
不知道明天會不會變啞巴,我就是這樣咯
除非真的是病到躺在床爬不起來那種
不然我還是照樣會亂吃東西的,哈哈
現在在喝著那包感冒茶臨時抱佛腳咯

0 sotong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