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2011年情人節快樂

前幾天去撲了很多地方,跟朋友表妹聊天,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
原本快好料的鼻塞昨天晚上睡覺吹了點冷風今天又來了 @#$%&
不過馬照跑,舞照跳,不管,今天帶者傷風的鼻子照樣到處撲
等下媽咪囘來跟她去巴刹馬藍走走吃東西,早上終于吃到我期待已久的粿條仔
但是味道不是很好吃列,我還是喜歡三樓那邊的夜市粿條仔

今天是情人節哦,不過我沒有慶祝
巧克力是小姑的 belgium 昂莫男友買來請吃的,很香滑很好吃

蛋糕是堂姑姑送我的,那天我出門撲了,沒有看到
2天后我回家就是昨天晚上看到時就變成這個樣了
不過沒關係啦,蛋糕很大個哦,我切了些送了家婆讓她上班的時候吃
聼媽咪說堂姑姑花了一千多塊去學做蛋糕,旁邊的 cream 弄的時候手腳要快
不然 cream 會變得硬硬的不好吃了
果真還很不錯,堂姑姑也不是喜歡吃太甜的人,糖的分量剛剛好
剛剛就切了塊來做下午茶,到現在都消化完了

祝天下有情人,情人節快樂
沒有情人的也早日找到如意郎君,白雪公主
我要去巴刹馬藍了

0 sotong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