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8, 2011

好菜頭

今天跟往年一樣,過年都是到處去親戚家拜年
無意閒發現很多親戚家裏都种了同樣的一樣東西,菜頭
所謂的菜頭,就是我們平時吃的白蘿蔔,不過是圓的那種
過年家裏有盆菜頭,象徵好彩頭,heng heng 的意思
不過親戚家的算小意思了,那天去好姐妹的家看到開花的菜頭
而且還很大盆下哦,好友説是她媽媽過年前一個月才買來种的
才一個月就可以讓它開花還真的是厲害哦

大年初3跟朋友聚聚聊天順便去古廟拜拜,午餐就到附近的 KSL 逛逛
朋友選了這閒 taste bug,發現老闆好象是昂莫來的
沒有架子的到處 serve 顧客,幫忙上菜,服務還真的不錯下
點了一份好像是他們的招牌烤雞 (grandma baked RM 19.95)
蘑菇 pizza (Trifolata RM 18.95) 還有一個芝士烤雞 (Cheese grill RM 17.95)
我很喜歡那個蘑菇 pizza,有很多好好吃的蘑菇還有我喜歡的芝士

招牌烤雞也不錯,很嫩,很香,廚師應該是用錫箔紙包著半只雞去 kok 的
我還挖了很多醬汁來配著一邊的烤蔬菜吃

這個列,就比較慢上,我們已經被之前的 grandma baked 吸引去了
吃到最後發現這個的味道不是很好,我是專門攻擊一邊的薯條

另外叫了2杯水,一個 aloe vera soda (RM 6.95) 一個 mango shake (RM 8.95)
喝起來痲痲爹咯,不是很難喝,也不會很好喝
這餐吃了 ngam ngam RM 80 整,號碼美美,臨時興起去買了万字票
結果沒有開,過年很多 uncle/ aunty 都中馬票,醬多年來我都還是沒有橫財運

Taste Bug's : KSL City 底樓, Season 對面

最後讓大家看只東西,它住我家後面很久了
我們都是井水不犯河水,它住它的,我們住我們的
不過那天它就露出頭來曬太陽,順便看看世界


是 geli 的咯 ~

0 sotong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