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11

Hello Happy

這是一閒韓國人開的咖啡店,裏面的麵包還有蛋糕是美的咯
我從網上看到很多人都很喜歡這閒店的麵包,店主用的都是健康食品
由於我是第一次進去嘆咖啡,所以也沒有拍太多東西,也不好意思拍
我喜歡這種籐椅,坐下去背靠著躺很舒服
店裏的氣氛很溫馨,很 cosy

我點了 cappuccino,咖啡很香很香,不加糖的話也不會覺得苦澀
這杯是小 size A$ 3.00 價錢很合理

那個人點了 mocha,中 size 的 A$ 3.50
聼他說還不錯喝

由於是茶點時間,肚子有點餓,我們拿了個 almond croissant share share 吃
麵包吃起來很好吃,上面的糖霜也不會太甜,杏仁片也很多
其實我還有點擔心那個 croissant 會油油的,但是不會
吃完盤子也不會油油,就很乾淨那種 ,一個 A$ 3.00
我想我還會再回去光顧,他們還有很多美美的糕點
很像日本那些看了讓人捨不得吃掉的那種類型,但是就是不知道甜不甜

Hello Happy
22 The Boulevarde Strathfield
Phone: 9715 6259


日本發生的地震還有海嘯讓很多人無家可歸
之前紐西蘭也是一樣,天天看新聞都是地震不然就打仗
希望災難快快過去,天災不要再來了,阿彌陀佛 ~
在這樣下去我看地球遲早囘翻臉的

0 sotong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