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9, 2011

西蚶

星期天,朋友約了去吃在 sutera mall 的二重丸
下車的時候看到隔一條街有日式自助餐,一個人 RM 59++
朋友 botak 是日本餐愛好者,原本想走進去吃的
後來我們跟他說如果二重丸沒有位才過去,而且自助餐吃來吃去都不像很划算
RM 180 我們可以吃到吐哦
到了大門,侍應生問我們介意坐 counter 嗎,有位子不是進去咯
而且我也想坐那裏看師傅們做壽司,有位師傅人很友善,一直跟我笑
但是后來 botak 想換大一點的桌子,所以我們又搬去普通桌位了
我只喜歡吃這個,輕輕淡淡,一盆就搞定,而且我的每次是最快上桌的
我不是很喜歡太多的小菜,也不喜歡烤的魚,要烤的話我可以回家自己烤
而且我喜歡這個盆裏面的飯,飯的味道是做壽司加了醋的飯
還有淋上一點點香香的醬清,真的很美味,Oishi neh ~
那個人點這個,他很喜歡這個魚,不過我不喜歡咯
可是師傅手藝很好,魚烤得剛剛好,嫩嫩的,靠近外皮的肉也香香脆脆的
botak 叫了這個,不知道是不是很久沒有吃還是真的很餓,點完這個他還點了
這個,我不喜歡醬的 sotong,我還是喜歡我的 fish market 的 Grilled Octopus
可能以前讀書的時候每次跟那個人去 bugis 的 cold storage 買來吃吃到怕了
還有這個,不知道是什麽牛肉,我沒有吃,也不知道好不好吃
下面是馬鈴薯沙拉,聼說不錯咯,不過我那天不想吃牛肉
botak 也很喜歡吃炸雞,他喜歡 KFC,而且每次只要到日本餐廳他就一定會點這個
上次也是忘了去哪一間新加坡的旋轉壽司,勸了他說不要在快餐店點這個
他就是不聼,買單的時候發現要 S$ 150 ++ 還硬硬要我們請客咧,而且都不好吃的
還有這個,2粒要 RM 8,所以這盤東西要 RM 24
那個人講下次我們可以點我每次點的那盆飯
魚生還有壽司飯如果拿來包的話肯定多過這 4 粒,那個 ebiko 是我點的
殘局 ~
最後那個炸雞,好像有點太多了,因爲 botak 的套餐裏也是有炸雞
自己又另外點了盤炸雞,我看他吃到最後好像很撐,還假假硬硬塞了塊給那個人
以前如果數量不多的時候他會一個人快手快腳自己掃完
我吃完我那盆飯就跟他們說我吃不下了,不要夾東西給我 ^_^
這餐吃了 RM 145.95,我們幫 botak 省了 RM 30++
如果吃自助餐的話就是 RM 180+++ 了,而且我看都沒有我們這餐的 quality 好


后來去了后面店的 100¥店買了點東西,我喜歡走 100¥的店哦
有很多很特別的東西可以買囘去用,真的不得不佩服日本人的頭腦
改天得空在 po 上來分享
這個冰條也是那邊買的,有 10% 的果汁,還不錯吃哦,味道也不會太化學

晚上載了家婆進新加坡回來后 9pm ++ 肚子開始叫了
那個人提議說不過去家附近的 tampoi laksa 吃
那天去吃了寬中後面的那個人說不是很好吃咯,他覺得這個比較好吃
我是覺得差不多,味道都不錯咯,不過我比較想念他們家的西蚶
以前好姐妹還有她老公時常會帶我來這裡吃西蚶
好姐妹的老公想吃,問題是好姐妹不喜歡吃,她老公沒有 kaki 一起吃沒有味道
不過還好那個人會陪我吃咯

0 sotong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