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4, 2011

銅鑼灣

星期5我們去看了哈利波特的最後一集,下午1點場
買了戲票就去吃快餐咯,不然都不夠時間吃其他的了
而且我們常去的那間戲院旁原本有間雞飯店的,不過好像 zap 料
我們又不想吃隔壁的馬來餐,就去吃麥叔叔咯
好像 N 年沒有吃料咯,東西全部好像縮水料醬
一個魚柳包才放半片的 cheese,放一片應該是太大那個麵包蓋不完咯
薯條也軟綿綿不好吃的,只有汽水好喝 nia ~

看咯,真的是小到 ~~ 嘴巴大的人,2口就完料
我叫了 McNugget,那個人吃 BigMac,朋友吃 McChicken,魚柳包是我弟弟的
看完戲我們去看牙醫,約了4 點,不喜歡看牙醫咯,每次看他牙齒都是要受罪的
牙齒痛完口袋也痛,補了3個洞 RM 210,那個人的牙齒美美所以只是洗洗 RM 80
順便也逼我弟弟進去看咯,不然都不懂他幾時才會自己自動去看
我跟我家裏人都是一樣的,還沒有痛到皮不到 last minute 是不會自己去看醫生的
結果發現 3 個洞要補咯,結果3個人一共要 RM 500 ++ =.=''

看完牙醫原本要去 tebrau jusco 走走看看吃吃的,哪裏知道轉出大路,塞車....
放工時間,很多轉進 taman 的路都被馬達圍起來了,轉來轉去還是塞
最後還是轉囘 KSL 去吃晚餐,朋友選來選去選了銅鑼灣
他說以前去吃過還不錯,不過這次去的水準差了很多

我弟弟點的牛肉蘑菇,牛肉的 tenderizer 放太多,吃了嘴巴感覺怪怪的

我吃臘肉飯,不過有點讓我失望,只有臘腸還有3粒蠔干,而且飯很油菜又一條 nia ~

那個人的好像是茄汁魚片飯,他說不錯,但是我不喜歡咯,那個顔色怪怪的
朋友點了一半茄汁一半芝士的焗飯,來不及拍照

檸檬可樂,檸檬味道很化學,糖水也太多,都可樂了還加糖水

弟弟點的檸檬蜜糖,檸檬味還是很化學
而且那個杯已經缺掉一個邊還好意思拿來 serve

炸雞,很像是那些 giant 裏面賣的冷凍小雞腿,醬幾支 RM 8 我可以買一包回家自己炸

只有這個是比較特別的,但是我也不肯定 giant 是不是也是有賣同樣的東西

我在等這個上映,上個星期還去看了 Popper's penguins,好看咯
那些企鵝很可愛哦
不過我不喜歡看 3D 的電影,看了會頭暈 @.@

0 sotong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