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7, 2013

狗狗貓貓一家親

住我這裡這條街的人,有幾間是有養狗狗的,不過通常走過都是只聽到狗吠的聲音
而看不到影子,再不然就是很兇狠大只一見你就吠的那種,一點都不友善
其他就是貓貓了,它們不都是躺在自家走廊上納涼,不然冬天就是曬太陽取暖
都是各自自己做自己的事情,不會理睬你就對了

而隔我們家不遠有間就養了 2 只狗狗 2 只貓貓
這 4 只咧,可以說是超友善的,尤其那只白色的狗狗
聽到你的腳步聲還沒到家門口就會在籬笆的一邊一直跳一直跳
而且他可以跳很高哦,那只黑色的是上了年紀的狗狗了
後腳有點風濕,行動不是很方便,不過也是很溫柔的狗狗來的
那兩只貓貓咧,看到你過來或是有機會都會過來蹭你,然後翻身給你看肚皮
知道貓貓習性的人都知道貓貓這麽做是多麽的友善吧


今天好不容易 4 只齊齊一堂,來張全家福,不過就很難讓全部的臉都看向鏡頭

主人管他叫 whitie,公的狗狗來的,才一嵗哦,黑的就叫 blackie 咯
很喜歡舔人,也很喜歡伸舌頭,每次經過他家門口
如果他在屋後看到的話一定會沖過來門邊跟你跳跳打招呼的


那天遠遠就看到他的頭在那邊跳跳跳了,想想停下腳步跟他玩玩
話説籬笆大門就差不多到我胸部那麽高罷了,不過以他的 size 來説的話
他還真的跳得蠻高的
誰知道就在我把頭伸過大門看他的時候,我忍不住撲滋一聲大笑起來
原來他剪頭髮了也,看我的眼神好像是說,看什麽啊,沒看過我剪頭髮哦~


不過性格還是一樣,很喜歡跟你玩咯,不過這幾個星期的天氣真的很熱
我在藍山山上天氣涼爽的氣溫都可以升到 34 度了
山下 45 度,家裏种的菜都好像輕度燒焦,葉子都乾枯掉了
不把毛髮剪掉的話我看連我都會焦掉


還是一樣喜歡伸舌頭,不過剪了毛髮的他還真的是 whitie 耶
雪白雪白的漂亮極了~

0 sotong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