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 2013

復活節快樂 2013


距離上一次 po 文已經很久了噢,不過近來真的很忙,忙著照顧那個人,隔壁的倆老
忙著過年,忙著幫家婆煮飯,忙生病,後來那個人的電腦拿去修,我的就被他徵用了
復活節又來了,隔壁昂莫又送了盒巧克力蛋給我
房東女兒去年的巧克力兔子都還沒吃完呢
昨天跟昂莫 2 老出門,陪他們出門買東西,買東西的同時他們會去嘆咖啡
某間在附近裝飾得很漂亮的咖啡店,裏面就擺了這一個大巧克力蛋
那個推車是我們平時用的那個 size 噢,那粒蛋就有那個推車那麽大
不過這個是非賣品來的,拿來抽獎做慈善的,一張抽獎券 $2 澳幣

平時我都會幫他們晾衣服,做些要搬搬擡擡的事,人老了腳沒力走路也不是很穩當了
現在我連花圃都幫他們打理了
原本一片雜草的前院的一個角落,我整理了下然後把之前用剩下的木邊放下去
旁邊再把被埋在土裏很久的大鵝卵石挖出來擺了上去,看起來順眼多了
花種了下去,水當然也是我在澆囖
不然以他們這樣一直買買買,死死死的花錢法,錢遲早花光
這裡的老外就是這樣,2個星期拿一次薪水
很少人會省省用,存起來,多數都是花光
如果失業,就跟政府拿錢,老了的話,也是政府在養
沒有人會像我們一樣為老的時候煩惱錢從哪裏來
不過他們 2 個現在好像太依賴我了,有時我在想這是幫他們還是害他們咧
2 老的后花園也不是普通的小,就差不多比一個籃球場小點點吧
年輕時喜歡種東西,老了后還是一樣喜歡買買買,種種種
過年之前我幫他們種下去的一顆小樹,回來時已經乾枯掉了
那棵樹好像要 $30 多哦,就這樣沒了
有時還真拿他們沒辦法~

0 sotong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