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7, 2013

愛心宵夜

前天三更半夜的時候,那個人弄給我吃的
回來后每天都差不多很早睡下,而且每天都有走來走去,天氣也熱
流汗啊什麽的,人會比較容易累,而且也要幫忙做些家務
差不多 12 點多的時候有點餓了,但是又懶惰下樓弄東西吃
在冷氣房很俗呼~ 看著電腦就差不多要睡下去了
突然那個人說他下樓拿水喝,一喝就 10 多分鐘
也不去理會他在幹什麽,自己家就是有這個好處,不用擔心他什麽東西沒放好
或是吵到別的租客睡覺什麽的,在澳洲租房就比較多局限,互相禮讓
後來他上樓開門的時候,看到他手上拿著碟東西
那個人弄了一杯很濃的 holick + milo 給我,外加半邊家婆做的麵包
凃上小姑比利時男朋友媽媽的愛心果醬,還有半邊 ‘Batu 建來成砰餅’
吃飽了心滿意足睡覺

最近咧,早上睡醒伸懶腰時如果不小心小腿會抽筋
如果來得及把腳板按住的話就不會繼續抽著,通常都是那個人幫我按著的
不過現在我捉到竅門了,哈哈,就是如果我自己把腳板放平在床上的話也不會繼續抽
所以早上睡醒的時候要注意一點,不然那個痛起來要睡回去真的有點難了

p/s: 説到 Batu Pahat 的建來成餅家,忘了之前有沒有分享過
我的出嫁喜餅是那邊訂的,如果沒有記錯的話要那之前的1,2 個星期跟老闆說就行了
喜餅是傳統潮州人的那種又豆沙,蓮蓉,老嫲gor 之類大型豆沙餅狀
很多人都說很好吃,吃了回味無窮,價錢也大衆化,好像是 RM 13 一盒
我收過很多人的喜餅,通常都是那種類似奶油蛋糕類的
發現這類的蛋糕並不那麽受歡迎,而且很多人都吃不完最後丟丟掉了
最後決定訂這類豆沙餅款的喜餅證明是沒錯的,很多人吃了都跟我說好吃
而且很多老人家都說下次有去 Batu 的話一定去那間店買
(很可惜,拿到喜餅忘了拍照,剛剛整理照片時看到當時拍的 sample 照)

3 sotongs:

38隐形人 said...

不是吃月饼?

ana~ana said...

不是很念月餅~ XD

38隐形人 said...

我也是
年轻时候会
老了不吃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