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3, 2013

木瓜 paw paw

那個人切的,現在人在柔佛,享受著電風扇的涼風,不用穿著厚厚的衣服
或是躲在被單裏面,早上睡醒也不用第一時間開暖氣
每天想的就是要去吃什麽好料,解解饞

在澳洲,木瓜小种的叫 paw paw,每次在超市看到都很想很想買
但是每次想到家裏的那些木瓜樹可以吃免費的手就縮回來了
而且澳洲超市賣的都是差不多青色的,家裏的是在樹上熟了后才摘的
那個味道是香到~ 甜到~
回來的第二天看到樹上剛剛好有一粒熟了就直接 ‘殺’來吃了
剛剛 8 點吃了晚餐,10 點多肚子好像有點空了,跟那個人投訴
他就切了粒給我,現在肚子裏那個很會踢了
昨天在媽咪家,開了電視遙控放在肚子上,突然間看到遙控搖了一下
跟媽咪說夠力囖,現在踢到那個遙控都會搖了~
現在牛仔褲穿不下了,屁股大了,那天下飛機的第二天可能站太多
晚上坐在椅子上突然看到怎麽腳腫了,嚇s了
那個人說把腳墊高睡覺第二天就應該會好
現在不腫了,不過他也不讓我站太久,怕會歷史重演

那天去了鄰居的果園吃水果,好多好多新鮮的山竹榴蓮紅毛丹
不過我比較鍾情于山竹,而且是新鮮從樹上摘下來的
新鮮的皮扒開來不會爛爛的,裏面的果肉都是汁,很好吃
不過榴蓮如果剛剛掉下來不好吃的,要過了幾個鐘頭后才會香
朋友告訴我大肚不要吃榴蓮,對 bb 的皮膚不好,我也只是意思意思吃了一粒罷了
這裡的天氣還真的很悶熱,走了不一會就全身汗了

家婆說 bb 還小的時候不要坐飛機,要我等她一嵗后才帶她回來 !@#$%
我看回去問問醫生怎麽說 ~ 不然我要很久很久才能回來了
想想心就痛掉眼淚了 :(

3 sotongs:

38隐形人 said...

呵呵放东西给他踢嘛

ana~ana said...

38:她踢的到的話我的肚子不是完蛋了...

38隐形人 said...

不会的啦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