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3, 2013

Alfie

鄰居昂莫最親愛的 8 嵗老狗 Alfie
很好命,吃的是最好的狗糧,睡的是老太太半邊的床,有時還會跟老先生搶位子睡
老先生說他都不捨得把它推開,或是叫醒它移動它
有時如果老太太看它不吃狗糧的話還會去買全牛肉香腸給它吃
他的狗糧一小罐要澳幣 1.20,有時折扣的話 10 小罐 AUD$ 10
每2 個星期會有人幫它洗澡,一,三,五的早上還請人溜它
我跟房東女兒負責的是傍晚的溜狗工作,下雨天除外,而且我們是 volunteer 的
你們說它是不是很好命 ? 
不過現在我都不用放它了,其實還真有點想念它的
照片裏的 Alfie 看起來很可愛很乾淨哦,因爲剛剛洗好澡,一次大約要花 A$ 30
有時倆老在吃東西時,貪吃的它會看著他們,然後他們就會心軟給它吃點
比如薯片,pizza,ham,餅乾等等,結果咧,狗狗吃太咸,太油
皮膚不好,發炎,發紅,然後搞到全身都是臭味,去看醫生
醫生給打了 2 支針,還要吃上一個月的抗生素,還要回去復診
就花了 A$ 260 大洋,而且還不止發生過一次哦,而是幾次了
老太太說這只狗我也有份,要我天天過去提醒她該吃什麽葯,幾點吃
我覺得我是不是對他們太好了,還是他們太依賴我了,結果變成這樣 =.=
不過算了,好人當到底,我還是天天報道,天天幫忙喂葯,凃藥膏
現在搬走了,老太太差不多幾天會打一次電話給我,問我好不好,那個人好不好
肚子裏面的 ‘乾孫’ 好不好,她自認為是我乾媽,不過我覺得她的年齡當我婆婆差不多

1 sotongs:

38隐形人 said...

有个好邻居照应是好的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