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7, 2013

新加坡的 China Club

之前 8 月的時候回家了一次,這邊吃吃那邊吃吃,很多人請吃
不過也不是請我啦,應該主要我們還有英國的小姑回來
那個人那邊的親戚都很久不見我們了,所以輪著來請我們吃飯
不過我很驚訝我肚子裏面那位小姐的事沒人提起,知道的人不多
而且他們知道了也沒什麽打報告,宣傳等等的
我家那邊的人也是,只有家人,外婆還有幾位比較親密的長輩知道罷了,哈哈
我想如果我這次沒回家的話會不會連生了抱了回去都沒人發現那個是我的
星期6的時候,新加坡的 China Club 有做促銷,會員能享有半價點心優惠
不過后來我看了菜單,才發現半價不是一籠半價哦,而是一粒,或可以說是一樣罷了
一粒簡單的燒賣半價的話也要 S$2.50 =.=''' 也不知道裏面放了什麽好料
我們差不多早上 11點半就出門了,擔心萬一長堤塞車的話會遲到
午餐定在 1 點,之前也來過這間吃晚餐,聽説要穿著得體,不能短褲拖鞋的進去
長堤也就塞了差不多半個多鈡,然後再跟著 GPS 走差不多 45分鐘就到市中心
説是說順利找到那種所在位子的 building,但是要上到樓上也有點問題
從停車場搭電梯上到 lobby,然後就換電梯,上到忘了好像 30 多樓,又要換
然後再上到 52 樓才到,幾年前來的印象完全沒了,也忘了吃什麽,就記得是晚餐

到了那個人就先拍了一張,我們最早到哦,其他人都還沒來
不過報上請客人的名字服務生就帶我們到預先訂好的位子等了
52 樓,看得到整個市區,還有那個貨櫃碼頭
不過毛主席的臉由於背景太亮了,看不清楚,暗摸摸一片
 裏面的裝潢都很中國化
還有徽章,不過我都不感興趣,肚子餓了嘛,哈哈
後來人到齊了,請客人開始點餐,上菜也還算快,不過就是體積小了點
東西還算可口好吃,也不油膩
剛開始吃的時候是 8 個人,因爲有一個遲到大王去那裏都會遲到的
所以我們就先開吃了,這個是蝦餃,不錯吃,而且裏面的蝦子蠻大挺新鮮的
叉燒包,這個好像是那個人點的,他喜歡吃叉燒包,也是不錯
這些烘的裏面好像也是豬肉,不過忘了,類似叉燒酥之類的吧
燒賣,味道還好,還有一籠小籠包,不過那個豬肉的味道很臭
也不知道是因爲湯汁還是他們用的是那種每次打廣告的 air pork
那個豬臭味我真的不敢領教,後來又點了一次,我也沒有去動它的意思
這邊裏面有菜頭粿,聽説是用 XO 醬炒的,不錯好吃,微辣
旁邊的是豬腸粉,裏面包蝦子,也不錯吃
這個是那碟豬腸粉隔壁的那樣,好像是油炸鬼裏面包魚肉外面包粉腸
這個是云吞,吃太多忘了裏面是什麽了,就是那個人都夾給我,我負責吃就對了
長輩們也一直叫我吃吃吃~
蒸排骨,這個我好像沒有吃到,後來越叫越多,又有人拉著我説話
問這個問那個的,我都亂了
另外一种蝦餃,這個很漂亮,上面有粉紅色的點綴,聼了名字也忘了裏面包什麽了
味道也差不多一樣就對了,整個下午就那籠小籠包最難吃了
流沙包,很不錯,而且上桌的時候還是熱騰騰的,有人還被裏面的餡燙到了
生日蛋糕,是慶祝 8 月份生日的人而買的,聽那個人堂妹說排了 2 個小時的隊買到的
好像是韓國人開的蛋糕店,很出名
上面還有金箔片哦,不過都沒有什麽味道的...
蛋糕 10 個人分剛剛好,沒有剩
走之前請客的人還買了月餅讓我們帶回家,說什麽我們回澳洲的時候還沒中秋
怕我們沒有機會吃到,8 粒月餅忘了要多少錢了,好像一粒要差不多 8,9塊吧

The China Club – Singapore

168 Robinson Road
52F Capital Tower
Tel: 6820 2388

2 sotongs:

Nanas said...

我妈上次在这里喝喜酒, 听说价钱不菲。
环境是不错啦, 但食物份量太少了。
结果我妈回来还要炒面吃 XD

ana~ana said...

真的價錢不菲,記得上次吃晚餐也是吃不飽~
=.=
這次的點心的 size 也是小小,要叫很多樣才吃的飽...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