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14

新航

回來都 3 個多星期了,還沒寫完這篇,真的是傷腦筋
本來都差不多要寫完的,就是笨蛋手機不知怎麽弄不到 upload,還我整篇刪掉 =.=''

話説我們回來這趟坐的是新航,service 真的是無人能比
都說做過一次后不會再想坐其它的公司囖 ~ 

那個人每次都會點的飲料,singapore sling,之前他讀書的時候每次都會點的
問題是我喝了怎麽感覺像在喝藥水啊 ~
還有花生,飛機一 take off safety belt 可以拿掉后空姐就給了一人一包
之前坐馬航也有給,很好吃,不知道現在還有嗎
Emirates 還有 Qantas,一粒花生米都沒有看到
不過現在好像 cut cost cut 很夠力,以前還會給瓶小瓶的礦泉水
現在都沒有了,要的話都是直接倒出來給你的,不知是安全問題還是預算問題


空姐在飛機平穩后把小姐的 bassinet 拿來了,不過她還在我懷裏睡覺
兩次飛機起飛之前她都已經睡下去了,估計在飛機場逗留的時間太久了,她太累了
起飛之前我抱著讓她喝奶怕她耳朵會塞著難受,怎麽知道還沒飛她就睡了
後來空姐來問我們食物是要一起 serve,還是一個人吃,一個人看寶寶
等吃完了再換人,我們其實每次都是吃飯一起吃的,所以這次覺得應該也可以吧
就說一起 serve 了吧,然後空姐拿了3 罐小姐的食物讓我們選
之前還很期待他們會給寶寶怎麽樣的 baby food,原來是這個啊,唓~
而且才一罐,這邊只賣 A$ 1 罷了,不過他們還很好,會幫我們把果泥弄熱不會冷冷的
小姐吃得很開心,可能新鮮感吧,我沒給她吃過這些東西,每次都是新鮮煮的
再不然就是弄米糊,加些水果什麽的,這樣即食的還是第一次

等我差不多餵完小姐,我們的食物也來了,今晚的是豬肉或魚肉
我們一人各點一份,可以 share share 吃,不過坐飛機我都是沒胃口的
肉吃了一口就不想吃了,魚肉也是一樣,那個人說 2 樣都不錯,好吃
然後我只吃水果,麵包吃了一點,另外一點跟小姐 share,她喜歡吃麵包
我們放她在自己的 bassinet 裏面自己玩,她有時會八卦伸手出來要拿我們的食物
我就會塞點東西給她吃,然後她又自己玩玩具了,直到最後不耐煩了才呱呱叫要抱
那時我差不多也吃要飽了,沒什麽胃口吃了就收拾了東西抱著她了

吃完晚餐,餐后甜點是冰淇淋,不過當時我抱著小姐,空少說他幫我留著
等我等下得空他再拿給我,這個空少樣子雖然有點年齡了不過還是很有魅力
尤其那兩個深深的酒窩,哈哈我喜歡男人有酒窩的,那個人也有,不過只有一邊

小姐後來困了要睡覺,我們這次學聰明了,拿布遮著頭部不讓燈光照到她
睡覺之前賞了她一點冰淇淋吃,不知道是不是冰淇淋讓她很開心還是她累了
在 bassinet 裏面差不多搽眼睛咬手帕 5 分鐘后就睡了
pilot 說今天我們這架飛機很新,才剛啓用,難怪裏面的椅子安全帶看起來都新新的
而且引擎也比較安靜,可能就是這樣,再加上我們幫小姐遮光吧
她直接睡到我們差不多要到澳洲空姐要收掉 bassinet 我才不得已要抱她出來她才醒

 
這個是早餐,一個 banana bread bun 還有 wholemeal bun,我只吃了banana bun
麵包我流著怕小姐等會醒來肚子餓可以吃
結果麵包留到回到家才吃,她醒來后飛機降落我又是餵她喝奶吃飽了

總結的來説,新航真的不錯搭,不過他們家的價錢也是比別人貴的囖
但是如果不是買像我們這樣 open ticket 一年會比較貴之外
平時如果在一個月内來回的機票會比較便宜一些些的

2 sotongs:

38隐形人 said...

飞机餐丰富一下

ana~ana said...

是豐富,但是我不愛吃~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