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5, 2014

生病了

小姐生病了,這是她第一次生病
不知道是要長牙還是天氣變化太大,我不覺得是被人傳染
之前 2 天發燒了一晚后,原本以爲只是長牙的緣故,過後一天沒什麽了
過了2 天后也就是昨天早上起床她就開始咳嗽,鼻子流水
下午睡覺開始鼻塞,咳嗽,然後吐一點點早上吃的麥片出來
很離譜的是她吐了我不知道,而她吐了后還可以繼續睡,到我發現時已經干了
不過只是麥片還不是很髒,扒了床單下來洗后喂她吃午餐,午餐后上樓玩
玩一半咳嗽又吐,這次把午餐都吐了出來,那個人說是因爲有痰
不是肚子的關係,所以叫我只餵她喝奶就好了
但是午覺她因爲鼻塞也睡不好,睡一下就開始哭,哭得很可憐
問了媽咪怎麽辦,她說抹點 vicks 在腳底,然後穿襪子
晚上睡覺的時候我照做,胸前背後頸項都凃上 vicks,前半晚她就比較好睡
後面差不多 4 點多天快亮了,外面的鳥叫聲吵醒她,後來就一直 2 個鐘頭醒來一次
醒來又大哭,很 yang oh,一直要我抱
不過斷斷續續有睡到 8 點多,醒來時好像沒那麽塞了,不過還是很爹很爹
一直要靠著我,粘著我,早餐不敢讓她吃別的,連麵包也不敢給,怕她吐
午睡時我陪著她一起睡,算是補我晚上不夠睡,她竟然連睡 2 個多鈡
醒來會笑了,我也放心多了
後來下樓吃粥,跟老爸媽咪 skype 讓他們看看以免他們擔心
後來就上樓玩,今天就還好沒吐,不過每次她咳嗽不知道是看我之前拿手帕捂她的嘴
她自己也有樣學樣的拿手怕捂自己的嘴,真的是喬到~
今天一整天都順著她,怕她累著,一看她揉眼睛就帶她上樓睡覺
結果晚上在床上滾到 8 點多才睡,不過她應該是滾到很累很累了
直接 K.O. 我移動她也不管,直接睡
希望明天起床她的病好了,人也精神了

這裡生病呢,除非很嚴重,不然醫生都不會給葯,所以我們也沒想到去看醫生
只是一直要注意看她有沒有發燒
那個人說她的犬牙好像要出來了,今天他幫她塗 bonjela 的時候有摸到一點點尖尖的
網上說犬牙出來是最辛苦的,之前的那 8 顆牙她也沒什麽大反應
這次這個就直接來給我一次擔心到夠力夠力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