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14

睡不下


是不是年齡越大半夜醒來越難睡回去
還是因為離家太遠想念家人而睡不下
還是因為有掛念擔心的事而睡不著
還是因為外面的那些小鳥天還沒亮就開始唧唧歪歪叫
還是因為 4.30 就天亮了
又或是網絡太發達我刷非死不可太多
種種的原因,我從 2 點多開始就起來到現在 4.30 了還沒有睡 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明天,不對,是多 4 個鐘要帶小姐去鄰里的圖書館聽故事
這裡真的很好,每個星期有 2 天早上有 baby 的故事時間,免費的
還有其他時間給大一點的小孩唱歌跳舞交流
讓 full time 照顧寶寶的媽媽們不用天天悶在家
也讓寶寶們可以出外呼吸新鮮空氣接觸不一樣的人與事
不過這裡的人每天傍晚都會推著或帶著寶寶到公園走走散步或是跑步
生活過得是真的太寫意了,有時我覺得有點太無聊了…
OK, 我開始打哈欠有睡意了
睡不著不像是我的風格,以前的我是沒有所謂的失眠問題的
就算大肚子那時也睡得很好,半夜如果會起來也是因為要上廁所
希望等會睡得回去吧~ 那個小姐已經不知翻滾幾次了,而且還是 360度那種
晚安

0 sotong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