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8, 2014

水果泥


回來袋鼠國的 2 個星期后,我收到了這個,這裡有很多這樣的免費試吃
之前上網看到了幾次,那時也拿過,不過當時小姐才 4 個月,不太敢給她吃
怕她敏感或是肚子不適應拉肚子還是吐的什麽的就糟糕了
後來怕放太久不好,那個人不想浪費就直接吃掉了,味道還好,蠻天然的
沒有什麽添加劑,沒加糖顔色什麽的,都是直接水果弄爛煮熟
而且有經過媽媽級的營養師認可的,開了后要放冰箱,最遲 48 小時内要吃完
如果怕太冷的話可以放點溫水把袋子溫熱后再給寶寶吃
這個東西不能進微波爐的,要注意了

第一次試吃時,小姐眉頭皺了皺,可能有點酸吧,不過接下來她嘴巴又開了
可見她喜歡吃,然後一口接一口,吃了差不多半包吧
這時的小姐 10 個月多,我已經差不多什麽東西都讓她試過了
不過她老爸背地裏給過她什麽我就不知道了,至少蜂蜜我們都沒給過
雞蛋的話她 5 個多月時我已經給了,先是給蛋黃,然後蛋白,不過要弄全熟
後來 7,8 個月的時候有人給了我他家裏自己養的雞生的蛋,那時我試過弄90% 熟的給她
她一直都很好,沒什麽過敏反應,而且對蛋黃表示很喜歡

話説回來,我是先讓她吃那個蘋果草莓口味的,平時我也會給她吃新鮮的水果
黃梨的話老人家說很利,所以我打算遲點再給她吧,還有其他的口味,都不錯的
這個包裝其實是方便忙碌的媽媽們,節省時間人力
我記得我好像有在 JB 的 cold storage 看過,多少錢就不記得了
這邊一包賣 一塊大洋,不兌換的話就還好吧,反正是免費的,吃完了我應該也不會再買
不過如果我是忙碌的媽媽,我也許會考慮吧,反正很方便也健康,多吃水果無妨
沒有打廣告的成分,就單單的想分享這裡的好料~ 哈哈


0 sotong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