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14

又是鞋~

還記得我的 zap 到 zap 到 嗎?
這次不是算zap 到啦,只是距離上次買那雙鞋到現在中途我好像只買過一雙
不過那雙不便宜囖,不算zap 到所以沒寫下來
這次去這裡機場附近的 DFO 逛逛,boxing day 過後看有什麽好料剩下
那天送悉尼來玩的朋友去機場后半路決定轉去看看有什麽東西可以買的
先去了裏面的 nike factory outlet,沒有我喜歡的,而且扣不多
然後去了 puma,也不美,種類也不多,然後那個人說不然去 new balance 囖
所以就去看了看,就這樣,看了第一雙,5分鐘内決定買,A$ 40
然後走出大門的那瞬間,又看到另外一雙,那個人說比粉紅色的美
不然拿去退然後換藍色的,我說不了,反正不貴,買了下次帶回去給媽咪
就這樣,我又去給錢了,藍色的要 A$ 50 ~
看了網上很多人穿得很 sharp 的顔色,有點心癢,但是懶惰的我不想每天抓破頭
要怎麽去配那個鞋子衣服的顔色,所以買鞋都是買比較大衆化配搭型的
趕時間的時候牛仔褲換了鞋子套了就跑人了,還去管配顔色


這次的聖誕大減價沒什麽買到東西,就鞋子罷了
另外還買了一個茶壺來泡茶,A$ 20 扣到剩 A$ 8
快 12 點了,祝大家新年快樂噢~ 新的一年平平安安, 身體健康
天災人禍統統都不要再發生了,每天看到新聞心都悶悶的 ~ 

2 sotongs:

38隐形人 said...

我喜欢很sharp 的球鞋
感觉穿了跳比较高

ana~ana said...

哈哈,太sharp 我老人家接受不到~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