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6, 2013

ubah 5月5日2013

5 月 5 號是馬來西亞第 13 屆大選
這天許許多多的馬來子民們都趕回國投下神聖的一票
很遺憾的,我無法回家投票,肚子裏面的那個不方便飛行
所以也就不了了之了

這天我在非 s 不可上看到了很多愛國同胞們不分種族的團結一致
努力的抵抗那只雞的惡勢力,我看到政治的黑暗可怕,人性的醜惡
為達目的不擇手段不惜利用外來勢力企圖操縱選票
但是我也看到了全馬人民的團結,勇敢

在等待算票的期間,看到一些人的垂死掙扎,看到各族的不離不棄
不到最後關頭不放棄,堅強的信念是你我都所不能及的
我在想,如果真的換了政府,如果真的馬來西亞走向繁華
我想我離回家的路會更加靠近,這種離鄉背井的生活不是每個人都希望喜歡的
至少不是我,我想的是可以天天看到親愛的家人,吃媽咪煮的飯
為老爸媽咪慶祝生日,慶祝母親節,父親節
尤其現在爲了我的下一代,我更希望一家人能夠團圓
不希望再有統考不被承認,華人必須出國找出路的事了

不過我更害怕的是,新政府接手的是一個空殼,一個陷阱,一盤散沙
有誰能夠習慣開了快車被警察給 ‘三萬’ 能夠用一張 RM 50 就沒事了呢
又有誰可以接受收到了罰單等國慶日到了一次過還清呢
人民已經習慣這樣的生活方式,如果真的改變了,他們能夠適應嗎

不過我更希望看到的是一個更廉正,清潔,愛民的政府
事事都為人民著想,不會爲了錢財而出賣國家

最後我對那些勇敢站起來保護國家,爲了手中的一票千里迢迢不辭勞苦的
勇士們!! 敬禮!
國家的未來有希望了,我回家的機會更大了,我真的真的謝謝你們!!

0 sotong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